top of page

WE NEED YOU JOIN US




台北市 ⚡️ ChargeSPOT充電站正式突破1,000站』

突破千位門檻,我們也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碑。 『台北⚡️兩千計畫』 品牌邁入高速發展期間,我們也歡迎新的成員來到團隊。

簡單介紹下 ChargeSPOT 做為台灣發展速度最快,市佔率最高的共享行動電源品牌。

⭐️使命 綠色共享,打造充電經濟圈。

⭐️文化 以租代購,輕鬆租電!

⭐️精神 Fun樂生活不斷電!

⭐️價值觀 聰明解決大眾用電問題,減少資源浪費,創造商業資源連結。

我們非常在意如何用更有效率的方式,解決大眾問題。 同時透過品牌知名度,號召大眾執行有利於環境發展的回收運動。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,是個不愛浪費,願意動手執行環保的放電男孩/女孩。 歡迎來加入我們!!

🔥放電業務_【Business Development Specialist】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iikj?jobsource=company_job

🔥放電社群經理_【Social Media Operation Specialist】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okfv?jobsource=company_job

🔥放電行銷企劃_【Marketing Campaign Specialist】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okfv?jobsource=company_job

【ChargeSPOT⚡️夥伴必備】 1. 下載App並體驗行動電源租借流程,了解我們的品牌與服務。 2. 具備團隊合作精神、負責任不設限,樂於接受挑戰。 3. 軟Q有彈性,能適應快速變動與調整。 4. 追求更好的過程,收割更好的成果。 5. 放電有活力,環保愛地球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