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公告]近日出現疑似冒充本公司名義違法吸金 提醒用戶慎防



ChargeSPOT 共享數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發現,疑似有不肖人士假冒本公司以「ChargeSPOT 客服經理」名義,對外號稱接受非特定大眾認購借電站,不僅有穩定收益,還保證回本,甚至以多層次傳銷的模式,疑似意圖藉此募集資金


ChargeSPOT 正在調查這起事件,必要時也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。


ChargeSPOT 嚴厲譴責這種行為,並鄭重通知所有用戶,本公司註冊名稱為共享數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,是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於台灣的唯一運營方,本公司從未有違法向不特定大眾募集資金的情事,更絕不會以多層次傳銷模式吸收加盟商或募集資金。如果看到疑似假冒ChargeSPOT名義,兜售投資方案的可疑人士,建議您執行下列步驟:


當心 LINE 假帳號


本公司不會於任何時間內由員工的私人LINE帳號主動聯絡用戶,或是邀請用戶投資或認購機台。如果您看到疑似假冒ChargeSPOT員工的 LINE 帳號,歡迎透過ChargeSPOT LINE官方帳號 (@chargespot) 跟我們聯繫查證。


切勿匯款


即使投資方案是由您的親朋好友或是其他由信任管道獲得的,也要小心,請認明ChargeSPOT絕無對外公開讓投資人認購機台,切勿匯款給任何可疑帳戶,有任何疑慮,歡迎透過ChargeSPOT LINE官方帳號 (@chargespot) 跟我們聯繫。


最後再次提醒各位親愛的用戶,網路詐騙層出不窮,ChargeSPOT與您一同關心網路安全,也敬請各位用戶多加留意,切勿上當。



ChargeSPOT團隊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