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eb_ico.png

你有用不到或壞掉的行動電源一直放著不知道怎麼處理嗎?
交給ChargeSPOT幫你回收!

行動電源內含的鋰電池有鉛、鋅、鈷、鐵、鋰以及對環境危害最大的汞和鎘,如果隨意丟棄很可能會對環境及人體產生危害。

我們會將回收的行動電源交給專業合法的回收廠商,將行動電源進行完整的回收拆解處理,將可循環使用的原物料保留下來再製和再利用,更重要的是讓廢電池對環境造成的污染減到最低。

同時,你還可以獲得ChargeSPOT免費借電券,透過共享的方式使用行動電源,一起永續環保愛地球!

如何舊電換新電?

STEP1

填寫下方表單

STEP2

將回收的行動電源寄給ChargeSPOT,請簡易包裝,行動電源無需任何保護,請勿親送。

郵寄地址: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58號5樓之1  舊電換新電小組 收

STEP3

ChargeSPOT收到後,7個工作天內發送45元借電券24張至你表單填寫的ChargeSPOT ID。

回收舊電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

活動注意事項

  1. 每人不限回收行動電源的數量、廠牌、形狀、容量,每人限獲得一次1080元借電券。

  2. 回饋之借電券為45元借電券24張,限台灣使用。借電券使用期限為獲得後60天,其他使用規範詳見借電券。

  3. 如用戶在表單提供之ChargeSPOT ID有誤導致無法發送借電券之情況,主辦方不另行通知,表單送出前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。如填寫之資料有錯請重新填寫。

  4. ChargeSPOT 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無需另行通知,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項做出最終解釋。

錨點 1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