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桃園、高雄] 整個五月 借1送1



桃園、高雄地區借電 送一日免費借電券

活動時間:2021/5/1(六)~2021/5/31(一)

歡慶ChargeSPOT在桃園、高雄地區增加借電站,相揪桃園、高雄的朋友一起來體驗超便利的行動電源共享服務!無論你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,出門不用帶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大福音啊!

凡於活動期間,在桃園、高雄兩個地區的ChargeSPOT租借,即可獲得1張一日免費借電券,整個五月你的電力ChargeSPOT替你充飽飽!



____________

活動注意事項

  1. 活動資格:使用ChargeSPOT APP、官方LINE及My Famiport App租借ChargeSPOT之用戶享有本活動之回饋,使用App Clips租借無法享有。

  2. 2021/5/31前,於桃園、高雄地區租借ChargeSPOT行動電源,即可於歸還行動電源後一小時由系統自動派發乙張【5月限定回饋 一日借電券】到用戶帳號中,再次於桃園、高雄地區借電,即可再獲得乙張【5月限定回饋 一日借電券】,不限獲得借電券之張數,每位用戶於每小時限獲得乙張【5月限定回饋 一日借電券】。

  3. 租借超過一日之收費方式依ChargeSPOT官網為主。

  4. 贈送之一日免費借電券於下次租借時才能使用,適用於全台機台租借,歸還付款時系統將自動抵用一日借電券。

  5. 本活動贈送之一日免費借電券使用期限至2021/5/31 23:59,請務必於使用期限前歸還ChargeSPOT方能抵用借電券,逾期將自動失效。

  6. ChargeSPOT享有決定本活動是否得與ChargeSPOT之其他活動併同使用之權利,並保留隨時增刪、解釋、暫停或取消本活動辦法、內容之權利,無需另行通知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