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中獎名單公佈]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

已更新:2022年12月29日


活動日期

2022.12.22~2022.12.28

活動內容

活動期間借電就有機會獲得我的婆婆怎麼把OO弄丟了特映會入場資格,一人中獎兩人同行,借電一次獲得一次中獎機會,借越多中獎機會越高!全家便利商店租借增加中獎機會! 特映會場次與名額分配 台北場:2023.1.4(三)晚上七點 欣欣秀泰影城,根據租借地區於桃園以北抽出30名,其中12名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起租。 台中場:2023.1.5(四)晚上七點 文心秀泰影城,根據租借地區於台中地區抽出10名,其中4名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起租。 高雄場:2023.1.11(三)晚上七點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,根據租借地區於高雄地區抽出10名,其中4名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起租。


中獎名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請中獎用戶透過IG私訊電編,或回覆中獎簡訊。


活動注意事項 - 將於2022.12.29於本文公布得獎名單,並透過簡訊發送中獎資訊,請用戶根據簡訊內容回覆個人資料,如提供資料不全或有誤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入場資格。 - 請中獎用戶於指定場次開演前10分鐘至影城核對身份入場,請勿遲到以免權益受損。 - 主辦單位概以中獎者提供之資料為準,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通知者,視同放棄得獎權益,並自負損失之責,恕本單位不負相關責任。 -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果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 - 中獎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果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中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。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 - ChargeSPOT及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無需另行通知,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項做出最終解釋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