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🔋舊電換新電,ChargeSPOT 為你充電!⚡️」Part3





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,很多民眾不清楚行動電源也屬於電池的一種,內含的鋰電池含有鉛,鋰,銅,鋁,鎳,鈷等多種對環境有害的重金屬,其生命週期平均僅兩到三年,裡頭所含重金屬若處理不當恐污染環境與人體健康。

全台最大的共享行動電源服務供應商 ChargeSPOT ,貫徹『永續發展』的品牌理念,積極落實全台各地的綠色共享行動。

ChargeSPOT​ 將於 12/21 在 東區|毒茶招待所 舉辦「舊電換新電」活動,只要你帶著使用過的行動電源做回收(不限任何大小或容量)

「每一個行動電源都可以兌換等值新台幣 $1,080元的 ChargeSPOT 借電卷」

目前台北市共有超過 2,000 個 租借站可進行ChargeSPOT共享行動電源租借服務, 期許喚醒環保意識,將舊電池集中回收處理降低污染, 能夠一起響應綠色共享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🌍

🔋時間:2019/12/21 (六) 14:30-17:30 🔋地點:東區|毒茶招待所

⚡️快去下載充電:https://lihi1.cc/vWNFR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