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桃園、高雄限定 打卡活動來囉!

已更新:2021年4月26日



ChargeSPOT 前進桃園&高雄,讓桃園和高雄的朋友體驗我們超方便的行動電源共享服務,打開ChargeSPOT App看到發亮的小藍光就是可以租借的地方,現在只要在Instagram發文我們就送一小時免費借電券,活動詳細內容請往下看。


活動時間:2021/4/14~2021/4/30

活動方式:

  1. 與在桃園、高雄的任何一個借電站合照(參加者要在照片裡喔!戴口罩ok)

  2. 在 Instagram 發「貼文」或「限時動態」

  3. @ChargeSPOTTW

  4. 標記"借電站地點"

活動禮物:ChargeSPOT 一小時免費借電券1張

獲得方式:小編會在24小時內私訊回覆,符合者提供借電券兌換碼,請在ChargeSPOT App內輸入兌換借電券。



活動注意事項:

  1. 本活動贈送之一小時免費借電券使用期限至2021/5/31,逾期自動失效。

  2. 參加者需完全符合活動方式才能獲得借電券,如不符合即無法獲得借電券。

  3. 本活動每位用戶最多獲得3張借電券,必須為3個不同的借電站合照,由官方判斷是否符合標準,參加者不得有異議。

  4. 參加本活動,即視為同意共享數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依告知事項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用戶的個人資料。

  5. 借電券兌換碼為單一次兌換之序號,請參加者獲得後盡快輸入兌換,請勿外流兌換碼,因個人行為外流序號導致無法兌換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
  6. ChargeSPOT享有決定本活動是否得與ChargeSPOT之其他活動併同使用之權利。

  7. ChargeSPOT保留隨時增刪、調整、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及本活動辦法內容及細節之權利,無需另行通知;ChargeSPOT對本活動及本活動辦法擁有最終解釋權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