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聯合報/來台南玩不怕手機沒電!租借行動電源可甲地乙還

已更新:2019年7月23日



2019-07-11 14:05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╱即時報導


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可租借的行動電源,遊客到台南不僅可以甲地借、乙地還,也能在台南租借、到香港等地歸還,出門旅遊不用再怕手機沒電,邊玩邊充電相當方便。

觀旅局指出,目前預計第一波會布點逾100處,包括台南的旅客服務中心、國家風景區、古蹟景點、醫院等公部門,以及百貨公司、飯店、民宿、伴手禮業者等民間單位。

過去公共型的充電設備,民眾需在原地等候充電完畢,行動電源則能讓遊客邊玩邊充,拉長旅遊路線。觀旅局表示,行動電源第1小時收費12元,每天收費最多3小時,上限36元,押金399元;目前為推廣期間,民眾若向公部門租借可享前30分鐘免費,民間單位為前10分鐘免費。

該系統業者在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泰國都有設點,外籍旅客也可到台南租借行動電源,選在台南歸還,或是帶回日本、香港、泰國等地歸還。



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租借型行動電源。記者鄭維真/攝影
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3/3922902

bottom of page